鱼崽

『很想把你写进书里,连同我的爱情一起。』

【纬钧】棋逢对手 03

强强   心理学家切开黑偏执攻×外表奶包切开黑妖孽受(甄红人设预警)🕹️🕹️🕹️中间纬爹追妻火葬场🕹️🕹️🕹️结局HE  日更填坑

――――――――――――――――――――

   齐思钧一大早起来就看到了周峻纬给他发的消息,这才惊觉自己发错了人。


   眼下这个情况他也只能选择破罐子破摔,毕竟他不去可就等同于承认自己害怕周峻纬了啊。


   于是他回复周峻纬道:“好啊,等着。”就按照导航走到周峻纬昨天给他的地址。


   那是一家心理咨询医院。


   齐思钧抬脚走进去,出乎意料的,本该安静的场所异常吵闹。


   他隔着很远都能听到一个人大喊大叫。


   “我不管,我儿子来你这儿什么用都没起到,你们干什么吃的?”


   “我已经和您说的很清楚了,您的儿子根本就没有任何心理疾病。”


   这是周峻纬的声音。


   “胡说八道!我儿子已经三天没说过话了,你们怎么就能说他没病?难道我儿子还能是装的不成?”


   那男人依旧什么都不听。


   “一个人有没有心理上的疾病不能只单单从他说不说话来看。”周峻纬的态度依旧谦和有礼。


   “我们从他的反应能力与填表的态度,结果,都能得出他根本没有患病。其余的我们不予评论。”


   “我不管那么多,我儿子来你这儿看病一点效果都没有,你自己说怎么办吧。”那男人挥手道。


   “您这是什么意思?”周峻纬反问道。


   “怎么着你也得把这钱给我退了吧。”男人愈发过分,听得齐思钧一肚子火气,快走两步拍了拍那男人的肩,乖巧的笑了笑,道:


   “这是怎么了?”


   那男人回头看到齐思钧秀秀气气的乖巧样,一时也没想太多,对他道:“你过去点,没看到我在教训无良医生吗?”


   周峻纬的双手紧了紧。


   “啊?什么无良医生啊?”齐思钧故作一脸惊讶状。


   “我们峻纬明明就是很认真负责的医生啊?”


   周峻纬听了这话,没想到的挑了挑眉。


   “呦,这还来个帮手。”男人看向齐思钧,显然是没将这个柔柔弱弱的小男生放在眼里。


   “你跟他什么关系?”男人问齐思钧。


   “关系?”齐思钧挑眉,“家属算不算。”


   这话一出,周峻纬心中一动,那男人显然也以为齐思钧话里的意思就是指两人的情侣关系,皱眉道:


   “我说怎么治不好我儿子,敢情是你们自己本身就有病,恶心。”


   然而下一秒,他的衣领被人揪住,一阵天旋地转,就已让人按在了墙上。


   他抬头一看,正是他认为柔柔弱弱的齐思钧。


   “没有人教过你,不要随随便便鄙视别人的爱情观么?”齐思钧眯起了眼睛,收起了那单纯无害的样子,整个人气压低的可怕。


   男人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


   “我给你一次机会,现在,立刻,马上滚。下次再让我看见你,可就是一拳打爆的下场了。”齐思钧继续道,松开手甩了甩。


   那男人似乎还想说些什么,齐思钧一个眼神瞪过去,立马转身跑了出去。


   男人走后齐思钧好整以暇的拖着下巴看向周峻纬,挑眉调笑道:


   “干嘛呢?吓傻了?怎么让个怂包欺负成这样。”


   “那是我的本职工作。”周峻纬理了理袖口道,“倒是你,我什么时候成你家属了?”


   齐思钧努努嘴撇了周峻纬一眼道:“想什么呢?我说的那么让人误解?我的意思明明就是我是你爸爸。”


   “爸爸?”周峻纬的脸一下子黑了下来。


   “诶!”齐思钧笑了起来,“这怎么还上赶着认爹呢。”


   他笑得很开心,安全没注意周峻纬愈发危险的眼神。


   下一秒,他猝不及防地被周峻纬推到墙上,动弹不得。


   一片温热的气息扑洒在他耳边,令他噤了声。


   “这不就好了么。”周峻纬道,齐思钧的脑袋上传来他低沉的笑声。


   “你不会以为我要吻你吧。”周峻纬抿唇笑道。


   “你!”齐思钧有些气急,使劲推着周峻纬,不料他却突然俯身覆住了他的唇。


   随之而来的便是周峻纬带着侵略意味的攻城略池。


   齐思钧被吻的双脚发软眼神迷离,这才意识到自己现在正处于下风,一把拽住周峻纬的衣领,踮起脚回吻了过去。


   难舍难分。


――――――――――――――――――――

   啊啊啊啊啊要疯了,因为马上就要考试了,这两天卷纸都成摞发,每天就生活在写笔稿,写卷子然后没时间码字的恶性循环中,要哭了。

   这里和宝贝们请一下假,考完试的那三天一天两篇可以不(小可怜)

  这几天估计是不会再更新了,十点左右会把微笑抑郁症的大约五六千字的短打发出来,感兴趣的宝贝可以看。

   最后喜欢的宝贝可以给个小红心或者点点关注再走麻麻哒!!!!别取关好嘛各位宝贝们,过两天就回来了呜呜呜(┯_┯)

评论(3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