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崽

『很想把你写进书里,连同我的爱情一起。』

【纬钧】棋逢对手 02

强强   心理学家切开黑偏执攻×外表奶包切开黑妖孽受(甄红人设预警)🕹️🕹️🕹️中间纬爹追妻火葬场🕹️🕹️🕹️结局HE  日更填坑

――――――――――――――――――――

   “老齐,加个微信?”两人走着,周峻纬拿出手机晃了晃,问齐思钧道。


   “怎么不叫小齐了?”齐思钧笑着一边拿出手机一边道。


   “猜猜?”周峻纬看着齐思钧。


   “幼稚。”齐思钧皱了皱秀气的鼻子道。


   两人加完微信,周峻纬却看着前方不走了。


   “怎么了?”齐思钧用手肘碰了碰周峻纬,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前方是一个鬼屋项目。


   齐思钧心中一凉,下意识做出了一个吞咽的动作。


   “老齐,我们去玩那个吧。”果不其然,下一秒,他就听到了周峻纬这样道。


   齐思钧停顿了两秒,做出一副嫌弃的表情道:“太幼稚了,我不去。”


   周峻纬一下子就注意到了齐思钧不自然的动作,调笑道:“不是吧,你怕这个?”


   “谁,谁怕了。”齐思钧挺了挺腰板道:“去就去,谁怕谁。”说完就朝鬼屋哪里走去。


   周峻纬挑眉笑笑,抬脚跟上齐思钧。


  其实一进鬼屋,齐思钧就后悔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甚至觉得身边的风都是凉飕飕,湿乎乎的,带着些阴冷的气息。


   “怎么?怕了?”周峻纬问道。


   “才没有。”齐思钧条件反射的反驳,结果反驳完了又开始后悔。


   这时他面前伸来了一只修长好看的手。


   “干嘛?”齐思钧看向周峻纬。


   “拉着啊,不然呢?”周峻纬笑道。“不然某个小怂包不得怕死?”


   “啧”齐思钧歪头看着周峻纬,道“是你害怕了吧。”


   周峻纬有些好笑的摆了摆他的手道:“那就算是吧,拉不拉着?”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带带你。”开玩笑,送上门的勇气来源齐思钧怎么可能放过。


   他果断的一把拉住周峻纬的手。


   周峻纬的手掌宽大温暖,齐思钧一时间竟也感受不到刚才的风了。


   前半段路走的很顺利,即使有些吓人的地方也被二人躲了过去。


   眼看着就要到头了,一些对齐思钧来说不是很友好的东西出现了。


   前方的一个假尸体上爬满了齐思钧最害怕的生物――蜘蛛。


   齐思钧的脸几乎是立刻就泛起了白意,待在原地双腿发软。


   “怎么了?”周峻纬关心道。“蜘蛛?”他试探着。


   这两个字一出齐思钧就捂住耳朵蹲在了地上。


   “别,别提,我是真害怕这个。”


   周峻纬伸出手揉了揉齐思钧的脑袋,道:“你在这里待着别动,我给他挪开。”


   “好。”齐思钧闭着眼睛连连点头,头一次道:“谢谢。”


   “没事。”周峻纬一边答道一边小心翼翼的将那尸体挪开,又转头拉住齐思钧,道:


   “你跟着我走,别睁眼睛,走慢点,我扶着你。”


   “嗯。”齐思钧紧紧握住周峻纬的手,突然发现腰间同样环上了一只宽大的手掌,令他动作一顿。


   周峻纬一点一点引导着齐思钧向前走,每走一步,环在他腰间的手就摩挲一下。


   视觉的屏蔽让齐思钧的触觉敏感起来,完全无法忽视腰间的温暖。


   好不容易走到了外面,齐思钧连忙松开周峻纬的手,呼出一口气,道:“谢谢。”


   “怎么怂成这样?”周峻纬开玩笑道。


   齐思钧刚想张口反驳就看到了不远处正向他们走过来的蒲熠星和郭文韬二人,连忙垂眸,乖巧道:


   “今天很开心,谢谢峻纬了。”


   周峻纬哪儿能猜不出齐思钧的这点小心思,也温和一笑,目光如炬道:“我也是,和老齐一起很开心。”


   齐思钧笑笑,朝文韬招了招手,示意郭文韬和他一起离开。


   晚上回到家,齐思钧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感觉自己好像被周峻纬反将了一军。


   思来想去怎么都觉得别扭,只好起身给郭文韬发消息道。


   “韬韬你在蒲熠星那边多帮我打听打听他那个朋友,谢啦。”


   这回齐思钧舒服了,倒头就睡了过去,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发错了人。


   电话那头的周峻纬看着信息笑了笑,打字回道:


   “想了解直接找真人不好?明天来找我,我让你好好了解了解。”


――――――――――――――――――――

    啊啊啊啊啊紧赶慢赶终于码出来了,今明两天主要是纬钧互相的初心动过程。


    灵感来源于昨天看到的分析贴,齐妈缺的是关怀和爱,纬爹缺的是肯定与理解嘛。


    本来是想要今天一天都码完的,没想到一个小情节被我抻的好长,害。


    (偷偷提一下明天准备发一个八千字的长文,纬钧微笑抑郁症的ou,感兴趣的宝贝可以齐岱一下)


    最后喜欢的宝贝给个小红心或者点点关注啦,爱你们麻麻哒!

评论(17)

热度(48)